紫水晶吊坠





平时很少带老妈出门。


于是答应她在米跌价的今天去吉隆坡探探二哥。


二哥是水晶达人,任何水晶的任何作用他都了如指掌。过去我也喜欢配着自己的八字或性格来佩戴,但是现在不太相信这些了,只要眼睛钟情的,就是适合自己的。


不太喜欢死板的款式,于是选了乱七八糟的设计。好大的一块,沉甸甸的,再加上不锈钢链,我阿妈看死我戴不久。  的确是的,对不习惯戴首饰的我来说,这吊坠还真的是很重。其实我更喜欢二哥女友脖子上的同样款式的那块,但那可是更大更重呢。


二哥半卖半送地把吊坠“卖”给了我,我也就这样戴着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

My Blog List

© 2010 Precious Angel Design by Dzignine
In Collaboration with Edde SandsPingLebanese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