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羊奶皂

纯羊奶皂, 皂龄两天


星期五晚上逛夜市,居然让我发现这个!



纯正羊奶,不便宜, RM5 for 230ml. 我买了5瓶,除了自己喝,也拿来打皂 ;P 

看看标签上羊奶和牛奶的比较 :


我用了 122g的椰油, 300g的棕油, 180g的芥花油,87g的naOH, 两匙纯蜂蜜,还有 350g的纯羊奶。这次,我只用了大概五十分钟来搅拌就trace了,比起马赛皂,真是轻松太多了。


手工奶皂的颜色较深,像花生酱那样,这是因为奶里头蛋白质的含量而造成的颜色。蛋白质含量与丰富,皂的颜色就越深,反之则比较浅。

3 comments:

  1. 这个好漂亮, 可以放在网上拍卖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好漂亮的部落格设计,很特别!

    ReplyDelete
  3. 我曾经喝过羊奶,好像比牛奶好喝很多。

    ReplyDelete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

My Blog List

© 2010 Precious Angel Design by Dzignine
In Collaboration with Edde SandsPingLebanese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