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勿洞 四 夜生活

来泰国, 当然我们不会错过这里的夜生活。
酒店的夜景还算不错。


乘着朋友在安置他们的孩子时,我胡乱到酒店附近逛了一下,
发觉有几间夜店简陋地存在。




最像样的还是酒店旁边的这一间啦~


于是等到朋友下来,我们就进去探险了。


我们叫了啤酒之后,一群衣着性感的女郎立刻把我们包围
各自都拿了自己的杯子来,
毫不客气地把我们的啤酒倒来喝,
一边非常友善地搭讪, 好像很怕你寂寞似的。

这一位女郎就一直死缠着我,好像我是蕾丝边似的。
还以为我那么受女生欢迎, 原来她是要我等下送花圈给她。


十点多时, sexy dance正式开始啦。 死缠着我的女郎也上台了,
不停打手势要我把花圈送上来。我假装看不到。
中段她歇息时又跑过来缠我,问我怎么没送花圈给她呢
我说我送现金好了。
才说完, 她马上叫了卖花圈的人过来,
而且要了我十块钱马币去。。。。

后来, 我都给朋友骂了个臭头, 说我不需要给那十块钱呀
但是我说, 无所谓啦
她们也很可怜,那么辛苦, 就当打赏吧。、




3 comments:

  1. 那个女的如果去打在现场的男人主意应该比较容易得到她想要的花圈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是她们在夜店工作的commission方式。。。一个花圈十元马币, 应该是她们拿一半, 公司拿一半。。。

    上台表演时花圈越多就表示越受欢迎, 很有面子哩。。。

    ReplyDelete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

My Blog List

© 2010 Precious Angel Design by Dzignine
In Collaboration with Edde SandsPingLebanese Girls